PLS

Photobucket

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对我而言...

对我而言...这张卡是我最有价值,感情,回忆,爱情的一张卡.
这张卡是XXX写给我的.ta被我伤害过,到现在,我都找不到一个很好的理由,为什么我要伤害ta呢?
我和ta拥有过一个很开心,难忘,special的回忆,我想我不会忘记的.








Halo,

好久不见,也好久没联络了,还有一点想念你叻...^^你最近好吗?在中华上学还习惯吗?你在哪里还有继续你的田径吗?你的人缘还好,我想...应该有很多朋友吧!erm......你现在应该是读着第十七班吧?希望你明年会上班!!!
祝:...
*希望你以后都不要对你的朋友将冷了...
保持联络 友谊永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