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S

Photobucket

Monday, May 31, 2010

今天....

今天是我在MPS stadium练习的最后一天,我想我应该会有点舍不得这个地方吧?
因为那里我拥有好多的回忆,好多的经历,让我无法忘记
我在那里比过好几次的4*100和输得最惨的100米。
为何我说是我输最惨的100米呢?
因为我比赛进到MPS stadium是我脚以扭伤了,无法冲刺了。TT
在那里我小学田径的战友东西被人偷了,我们都拼命的帮她找,最后还是找不到。
在那里我也做过了一次让我突破自己的东西,就是在我们进stadium的大门口,
我送了我第一次喜欢的女生一个礼物,哈哈,那时的我真单纯。
就写到这里...加油...只剩一天就比赛了...我只能对自己说加油
明天的传接棒一定要成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